|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上海利康消毒高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27 09:13:17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介绍

 

【手卫生依从性训练系统】自动感应出液器:自动感应出液器无需触摸,全自动感应出液,可以有效防止交叉污染。当医务人员要使用手消毒液或洗手液时,出液器能将使用信息自动记录到务人员佩戴的RFD胸卡内。胸卡:每个医务人员都配有一个RFD胸卡用来记录个人手卫生信息,他们的洗手日期、时间、地点都会记录在胸卡内的RFD存贮器中。采集显示一体机:当医务人员每天工作结束后把胸卡放在采集设备前收集记录数据,同时可显示医护人员手卫生次数及排名。手卫生软件:手卫生软件可以为医院提供全面的报表数据。本系统所收集记录的数据使得医院管理者和执行者能更好的了解医务人员的手卫生依从性情况,从而进行更有效的跟踪和培训。

 

微信扫一扫,码上详询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