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大连)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23 05:28:48  来源:  作者:
更多

 主营产品

 

【心医远程医疗平台】功能1)定制化平台服务:通过动态表单等可视化工具灵活配置页面,无需二次开发轻松定制流程,便捷有效满足不同客户需求;Portal工作模块根据不同角色用户,提供定制化门户快捷进入,构建专有用户工作平台;2)精准智能分诊:提供精准智能分诊功能,会诊申请提交后,系统根据病例申请情况可智能匹配分诊到相应的专科、医院以及专家的账户中,达到精准匹配,快速分诊,提高会诊效率;3)全视角展现:患者信息以一体化视图、云影像刘览器、影像浏览器和其他结构化方式,进行统一的多维度展现,全新视角诠释诊疗过程;分类索引的刘览模式,帮助医生快速了解病情,提高使用效率,符合医疗流程使用习惯;4)大数据智能分析:提供“即席查询”的产品化工具,根据用户个性化的数据需求,进行灵活的数据提取组合分析,提供决策支持;数据分析可视化展现,更加便捷,满足医生、管理者、政府等不同角色的数据需求。5)无边界&轻量化:提供自主研发的专业B/S、C/S影像、病理、心电浏览器,实现跨平台兼容;支持多终端,一键打开,易部署,支持同步操作,方便会诊随时随地的开展。

 

【心医医联体协同平台】应用终端:手机、平板电脑、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 应用模块:远程诊疗:远程会诊、远程门诊、专科诊疗  协同办公:双向转诊、预约管理、在线办公 远程教育:在线直播、在线点播、课程制作 院间互动:进修学习、基础诊疗、业务统计 医联体协同平台:医联体数据中心、消息分布中心、监控中心、医联体管理中心 PC端:预约管理
医联体中各医院的医生通过预约管理模块对其他医院的检查、检验进行精准的预约,节省患者检查、检验排队的时间;各医联体医院的医生均可对检验、检查设备进行便捷排班,把患者从检查、检验拥挤的医院分流至其他医联体内医院中。
双向转诊:医联体内医院之间为患者提供转诊绿色通道服务。由患者的主治医生端申请,经过审批最终由接诊医院的医生接诊;保证患者向上转诊接受治疗,向下转诊康复疗养全流程信息化管理。院间互动:院间互动模块为医联体内部医院间提供进修与转诊派遣与排班服务;支持医生排版的动态时间修改和组合排班,高效实现派遣医生到达目标医院派遣科室和指导医生的排班。统计分析:实现医联体内院间数据的互联互通,将医联体内的医疗资源综合利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智能展现。让医联体管理者对于自己感兴趣的数据时时关注,使医联体管理者做到对于医联体内各种情况了如指掌。移动端:首页、双向转诊、转诊申请、会诊申请、预约管理、院间互动




 

 

 

微信扫一扫,了解更多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