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上海中优医药高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23 05:22:00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清单

 

【中优医院感染实时监控管理系统】 实时监控、自动预警依据提取的患者资料,CBL-HAIS可提供十大自动预警:感染预警、暴发预管风险因素预警(耐药菌、抗生素、发热,留置导管,腹泻,传染病、职业防护、许可证)预警产生的疑似病例,有三种处理方式。■预警疑似感染病例:通过预警,疑似感染病例由专业人员直接确认■异常信息及危险因素查询:点击查询发热天数,检验异常信息、原始医嘱以及危险因素,确认或者排除疑似感染病例。■放射影像系统查询:提供电子病历原文标注内容。CT和胸片等检查报告也具备了原文标注功能,方便查找,以便确认或者排除疑似感染病例
自动生成各类报表:专职人员对疑似病例确诊以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确诊后的医院感染数据库。根据数据库,各个维度以图表的形式对全院以及各病区进行了全方位的统计
■综合性监测:自动生成感染人数、感染率统计,包括感染部位统计,致病菌统计,致病菌标本统计,重点菌药敏统计,危险因素统计,抗生素使用情况统计,费用统计等等。
■目标性监测:根据规范要求,软件设计了CU监测,耐药菌监测,导管相关监测、外科手术监测等目标性监测的功能模块                                                             ■手卫生依从性训练和管理:该软件系统与配套硬件结合,把手卫生依从性训练和管理变得简单化自动化、数据化、科学化。系统自动实时记录医务人员的手卫生数据(时间、地点),并对记录到的信息进行统计、分析、报表,从而对手卫生依从性进行精确数字化管理。
■消毒产品许可证预警:本软件可使产品许可证管理傻瓜化、自动化。提供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一次性医疗用品、消毒剂和消毒器械卫生许可批件等相关证件的有效期到期预警功能,提醒院感管理人员提前向供应商索取新的证件。
■自动导出院感数据上报报表:软件集成了各地质控中心报表的格式要求,可自动导出质控中心要求的各种报表,避免了手工输入。导出的报表可直接上报,或经医院领导安全审核后上报。
■学习平台:提供院感专业知识法规:软件提供医院感染SoP专家库、职业防护的监测与干预、院感专业知识与培训的指导、院感法律法规等內容
■沟通平台:院感专职人员可以实时与临床医务人员便捷地交流、互动,促进PDCA循环的往复进行,达到院感工作的持续改进。
■网络资源共享:国际论坛:可以直接链接上海国际医院感染控制论坛网,与全国专家沟通交流与学习。中华医院感染学杂志:可以直接链接中华医院感染学杂志,学习最新科技文献。   HIS:病人基本信息、病历号、医嘱、费用等。LIS:检验结果、药敏培养结果等。EMR:体温单、护理文书、病案首页、病程记录等。RIS:检查报告等。AIS:手术开始时间、手术结束时间、麻醉过程使用的抗菌药物、切口类型、手术级别、手术出血量等
【中优预约挂号系统】■强大的语音服务:患者来电时系统进行语音导航、自动排队并实现智能坐席分配,复诊患者会直接显示出患者的姓名性别就诊科室等基本信息,所有通话全程自动录音。■高效的预约处理:患者来电后,客服人员按照系统的提示点击几次鼠标,预约即可完成。贴心的预约提醒:预约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发送预约成功短信息、到了预约时间系统会自动发送应约提醒短信 ■直观的排班管:可以对科室、号别、医生、看诊时段、看诊数量、看诊地点进行管理。■科学的统计分析:对预约数量、预约走势、应约率、爽约率等进行统计分析,帮助门诊合理的排班和管理。■全面的应用集成:与门诊挂号和网上预约进行数据互通,实现不同方式挂号的高效整合,可以和医院随访系统整合实现关怀、咨询、投诉、挂号一体化
【中优医院随访系统】■完整方便的患者资料管理:完整的患者资料管理,包括患者姓名、性别、电话及联系人电话等基本资料,同时有详细的门诊资料、住院资料、随访记录、手术资料、用药记录和联系记录等。患者院前院中院后的相关信息都可整合存入系统中,为患者随访及患者资料的整理、统计、发掘利用提供坚实的基础。患者资料可以手动 EXCEL导入也可以从HIS、电子病历、PACS等系统中自动导入
■智能化的随访管理■随访提醒自动化:随访员进入系统即在“今日工作”的页面中看到系统自动提醒的当天到访患者,轻点鼠标系统即自动拨打电话并弹出相应的随访问卷,随访员便可根据问卷对患者进行回访了。■随访问卷模版化:为不同病种不同阶段的患者制定相应的随访问卷和随访计划,杜绝了随访的随意性,保证了随访的规范化,为随访结果的统计分析提供了基础。■建立稳定的医患关系:随访方式多样化:可针对不同的随访对象采取电话、短信、电子邮件、信函随访等多种方式。■通知提醒:系统可自动将应约提醒、复诊通知、用药提醒、生日祝贺等内容以短信方式发送至患者手机。■随访系统明细化:分别对不同的科室、不同的病种、不同的时段进行完整、详细、多样化的统计分析、随访系统明细化

微信扫一扫,了解更多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