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上海兰恒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6-08 09:11:30  来源:  作者:
更多

 

上海兰恒信息系统有限公司Shanghai Lanheng Information System Co.,Ltd 简称兰恒信息)多年来专业从事医院和医疗卫生行业的信息化规划及设计开发工作,主要提供了以应用软件产品为核心,涵盖业务流程设计、系统集成和咨询培训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产品涉及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各类各级医疗机构的业务应用和行政管理,是上海市认定的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和系统集成资质认证。

   
兰恒秉承需求驱动服务,服务驱动技术的经营理念,在行业信息化发展和需求上提供了一系列的专业咨询服务及解决方案,并凭借在医疗卫生行业信息系统开发上的行业优势、技术实力、集成经验和高效服务,成为上海市医疗卫生行业知名的IT企业之一。公司在追求产品卓越性能和技术领先的同时,以专业化技术带动多元化产品,以多元化产品推动高品质服务,力争成为用户信息化建设的最佳合作伙伴。

   
兰恒愿与您一起分享我们的成功经验,共同为完善医院数字化管理和实现行业信息化管理的目标而努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