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北京望海康信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1-06-02 15:31:41  来源:  作者:
更多

北京望海康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望海康信科技有限公司(Viewhigh Technologies Ltd.),简称望海康信公司,是中国大陆的一家致力于医疗卫生健康行业的应用软件产品公司。公司以先进的行业应用理念,专业的软件产品业务管理功底,力主成为服务于中国医疗卫生健康行业的新一代主流应用软件产品开发供应商。
    作为一家专业的行业应用软件公司,望海康信公司积累了资深的行业经营管理理论与实践经验,特别是对公共卫生学、疾病监控、卫生监督、医疗救助、医疗机构的运作与经营、商业保险与医疗卫生系统的结合,政府职能的发挥等领域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理解,对于新出现的行业需求如公共卫生体系的建设、数字化区域卫生资源综合管理、突发事件的应对机制、基本医疗保障体系的管理等,望海康信公司都提出了一些先进的解决方案。望海康信公司积极参与并能正确把握一系列医疗卫生行业相关的政策、法规和设想。
    望海康信公司在软件产品的业务运营上具有雄厚的管理经验。公司良好的运营及先进的软件产品设计、开发、销售、实施和客户服务,奠定了为中国医疗卫生健康行业的客户提供最舒适和有效的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基础。
 
 
成本核算经济信息系统
医院综合运营管理信息系统
社区卫生服务信息系统
疾病信息采集及预警监测系统
医疗紧急救助系统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系统
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系统
社区卫生政务管理系统
北京协和医院
北京朝阳医院
北京同仁医院
北京积水潭医院
北京天坛医院
北京友谊医院
北京安贞医院
宣武医院
北京世纪坛医院
北京儿童医院
北京妇产医院
北京口腔医院
北京地坛医院
北京佑安医院
北京安定医院
北京回龙观医院
北京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北京中医医院
北京肿瘤医院
北京胸部肿瘤结核病医院
北京胸科医院
北京小汤山医院
北京市隆福医院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
北京市普仁医院
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医院
北京市垂杨柳医院
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医院
北京市石景山医院
北京市怀柔区第一医院
北京门头沟区医院
北京潞河医院
北京市房山区第一医院
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
北京市昌平区医院
北京市顺义区医院
北京市平谷区医院
北京市密云县医院
延庆县医院
天津南开医院
天津红桥医院
天津传染病医院
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
天津市宁河县人民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宝钢医院
上海长征医院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广东佛山市中医院
广州市番禺区人民医院
广州市新海医院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医院
深圳蛇口联合医院
深圳市中医院
深圳宝安区龙华医院
东莞市人民医院
增城市人民医院
绍兴市人民医院
无锡市第一人民医院
长征医院南京分院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山西太原铁路中心医院
石家庄市中医院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广西北海市人民医院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辽宁省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
四川省人民医院
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总裁寄语
望海康信的目标:成为中国最具专业化的医疗卫生IT服务主流提供商。
■  望海康信的核心经营理念是:服务医疗,把握前瞻。
我们以望海康信人的职业境界和高度的责任心,不断创新、提高服务品质、降低运营成本,以保证客户利益的最大化。客户的需求必须迅速而准确的响应,我们的合作伙伴应该有机会获得最好的价值回报。
■  望海康信的核心文化:社会使命感;企业归属感;行业荣誉感
我们服务的是人类健康事业,对生命的尊重和崇尚使我们必须具备社会使命,我们澎湃的激情、热诚和坚韧不拔就源于心中有爱、有信仰。
我们对望海康信大家庭中每一位同伴负责,维护他们的利益和尊严,赞赏他们的优点,培养他们的自信心。让员工在提出建议和申诉时得到有效的回应,对于合格的人必须给予合理的聘用、发展和升迁的机会,使大家有一种安全感、归属感。
我们培养员工有积极的心态工作、学习、面对人生。立足医疗卫生、热爱医疗卫生行业,本本分分做人、扎扎实实做事,逐渐领悟积累带来的成就感和荣誉感。
■  做骄傲的望海人:敬业、学习、拿结果。
望海优秀员工的标杆是懂医疗卫生行业、具备专业水准、不断学习创新、拿数字结果说话的人。
海纳百川….我们坚信每个加入望海的人,在这个充满希望和包容的大家庭里,一定会和团队同呼吸、共命运,爱它、敬它、忠诚它。希望和成功永远会属于我们望海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