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CIS

四川美康医药软件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13-04-02 08:04:00  来源:  作者:
更多

 

美康公司简介
四川美康医药软件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康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信息数据收集、分析、评价、管理及其数据库软件产品开发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
美康公司根据国家建设和谐社会的目标要求,经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建成了一个目前在国内具有高度权威性、完整性和科学性的大型临床医药信息数据库。在卫生部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国家药典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药品审评中心、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执业药师协会的支持下,开发了具有处方审查功能的合理用药监测系统(PASS)、集成国内外权威临床信息的合理用药信息支持系统(MCDEX)和上市药品标准化基础数据库信息系统(CDD)等医药信息化产品,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实现对医药信息的有效掌握和利用、预防用药差错,提供了一系列重要的技术手段。
2002年,美康公司成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系统的计算机信息技术支持单位,承担了药品信息中心(SFDA IT)、药品审评中心(CDE)、药品评价中心(CDR)、药品不良反应中心(ADR)和药品认证中心(CCD)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建设和维护工作。
经过十多年的医药信息产品开发及服务工作,美康公司积累了较强的医药信息分析、处理经验和技术优势,成为了国内医药信息开发领域的领先者。
2010年,美康公司与全球最大的医药信息数据库产品的开发商威科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威科集团计划将其拥有的Medi-Span®Facts & Comparisons®ProVation® MedicalProVation® Order SetsUpToDate® 等产品通过美康公司逐步引入中国,为医疗机构提供高品质的医药信息产品,促进临床合理医疗、合理用药水平的提高。
美康公司将通过持续努力,以用户第一的态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